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最強」馬國獲獎 甄子丹宣布《葉問4》籌備中

甄子丹抵達馬來西亞古晉,吸引近萬粉絲到場見偶像。(翻攝甄子丹臉書)〔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宇宙最強」甄子丹昨日帶太太汪詩詩到馬來西亞古晉出席「2017東盟國際電影節」記者會,吸引近萬粉絲圍觀,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主演的《葉問3》去年在馬來西亞上映時,以3000萬馬幣(超過2億台幣)打破馬來西亞影史最高華語片紀錄,他也正式宣布《葉問4》目前正在籌備中。

馬來西亞粉絲相當關心甄子丹何時會拍《葉問4》,他感性表示:「很感謝馬來西亞粉絲,每一次到馬來西亞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支持,《葉問4》已開始籌備,很希望新的一集可以和監製黃百鳴、導演葉偉信和動作指導袁和平,再次帶給大家驚喜。」他也繼成龍與楊紫瓊後,在《2017東盟國際電影節暨頒獎典禮》(AIFFA)獲頒「東盟感召力獎」。

甄子丹的座車在馬來西亞被粉絲包圍,他從天窗探頭打招呼。(翻攝甄子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