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獨子婚禮被罵翻 張豐毅曝原因有洋蔥

張博宇是張豐毅與前妻呂麗華的獨子。(翻攝自張博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張豐毅曾演出電影《霸王別姬》、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實力派演技備受肯定。張豐毅先前因為缺席兒子張博宇的婚禮遭到外界批評,更傳出父子不合的傳聞。近日他上節目時,談到缺席兒子婚禮一事,他透露自己參加過的婚禮都離婚了,不希望兒子也受到這個「魔咒」。

張豐毅曾演出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翻攝自微博)

張豐毅透露,當初兒子剛畢業就結婚,他不相望太過張揚,只希望兒子低調地辦1桌喜酒,沒想到最後辦了27桌,讓他覺得「有點過了」,加上婚禮是前妻呂麗萍主持,到時候前妻的老公孫海英也會出席,讓張豐毅覺得3人同台很尷尬。但最後他也坦言,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先前參加過的婚禮,新人最後都離婚了,自己似乎有個「魔咒」,也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他也強調和兒子、媳婦解釋過不出席婚禮的原因,對方也願意接受,最後才缺席兒子婚禮。

張豐毅透露缺席兒子婚禮原因。(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