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多次寫詞性汙辱 女星怒批:嘻哈被你玩死了

Black Nut多次對KittiB做出不禮貌的事。(翻攝自KittiB、Black Nut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饒舌歌手Black Nut在南韓頗有名氣,但卻因時常做出脫序行為而爭議不斷,2015年時他曾在電視節目上做出不雅動作,導致節目中斷,近日又因屢次將女星KittiB寫進不雅歌詞中,讓KittiB氣得在IG飆罵。

KittiB在IG大罵Black Nut,並標記他法院見。(翻攝自KittiB IG)

Black Nut過去曾在歌曲《Indigo Child》中寫下「說實話我曾看著KittiB的照片自慰,當然是在看Unpretty前」,當時KittiB選擇無視,但Black Nut竟又在新歌《too real》中以不雅歌詞提到KittiB,讓KittiB忍無可忍在IG大罵「Black Nut那臭小子真的太過分了」,並痛批Black Nut「把嘻哈玩死了」,也表示會選擇法律途徑,要Black Nut「法院見」。

Black Nut雖爭議不斷,但仍有人欣賞他的才華。(翻攝自Black Nut IG)

而Black Nut過去就曾在歌曲《Higher Than E-Sens》中對南韓說唱歌手尹美萊有性侮辱的歌詞,在歌曲《畢業專輯》中還有描述強姦和殺人的內容,脫序行徑令人傻眼,但仍有人很欣賞他在音樂上的才華,認為音樂跟個人行為要分開,不該混為一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