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江柏樂摃上索非亞 吳宗憲自爆爸爸曾冥婚

吳宗憲與女兒吳珊儒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最近熱門的靈媒話題。(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電視劇《通靈少女》超夯,吳宗憲今天(5月6日)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並邀請許多靈媒到節目分享經驗,談到最近發生命理師江柏樂不滿前靈媒索菲亞的論點而開砲,吳宗憲表示,自己在信基督教前是無神論者,以個人角度認為:「你要我講真心話就是唬爛的啦!」但不願指明是哪一方唬爛。
 

吳宗憲不相信有鬼的存在,他說:「世上沒有鬼啊!哪來的鬼?人比鬼可怕,鬼是死掉的人,人是還沒有死的鬼嘛!殊途有同歸,擔心那些幹嘛。」雖然不相信,但吳宗憲透露,過去他的父親曾以冥婚的方式迎娶媽媽的妹妹,認為這個作法並無不妥,也與理念不衝突,「我爸爸娶了我媽媽的妹妹的神主牌,是鬼新娘,那是可信的;娶的用意給活的人感受,她已經離開我們,但我們還是很愛媽媽的妹妹,這個意念是存在、真實的。」

吳宗憲與女兒吳珊儒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最近熱門的靈媒話題。(中天提供)
 

另外也聊到女作家林奕含的遭遇,吳宗憲吳宗憲再度呼籲嚴刑峻法的必要性,感嘆地說:「為人師表,發乎於情止乎於禮,如果有的話,讀聖賢書,所學何事?如果有的話就出來,但已經10幾天都沒出來,應該就出不來了,出來就是千夫所指。」表示應該交給司法去還原真相,並會為所有受害人禱告早日走出陰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