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也將有同志愛侶 「芬芮配」變 「芬波配」

「盧卡斯影業」的行政總裁凱薩琳甘迺迪透露,未來芬恩(左)和波戴姆倫(右)可能會變成一對。(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近年隨著風氣開放,連電影也開始加入同志元素,像由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中,迪士尼破天荒加入「斷背情」,賈斯頓和僕人樂福之間有另類情愫;如今,星際大戰似乎也將誕生一對同志愛侶,雖到時可能用會引起許多恐同國家抨擊,但無疑是對平等再邁進一大步。

事實上,先前在《Star Wars:原力覺醒》時,導演JJ亞伯拉罕就曾表示,不排斥加入同志元素;現在這個議題再度被炒熱,「盧卡斯影業」的行政總裁凱薩琳甘迺迪日前就透露,未來芬恩和波戴姆倫可能會變成一對,顛覆了影迷原有的「芬芮配」想法。

凱薩琳也說:「我們有認真討論過這個想法,不過在《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還不會看到。」此話一出,馬上引發熱議,甚至有些恐同國家已開始反彈,認為加入同志情節根本沒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