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消失的國界》記者車禍 網友集氣度難關

三立記者傅家慶日前發生車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台報導節目《消失的國界》實際走遍世界各地,探討世界各國風土民情以及社會現象,深入的國際報導,深受大批觀眾喜愛。該節目記者傅家慶4日早上騎車發生嚴重車禍,送醫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而節目為替工作夥伴加油打氣,也特地剪輯新聞畫面上傳到臉書粉絲頁,向他呼喊「傅家慶加油,我們等你回來」,感人影片吸引4逾萬名網友觀看。

傅家慶4日早上9點43分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3號前,和轎車發生擦撞,當場鼠蹊部動脈斷裂,現場血跡斑斑。他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昨天傳生命徵象穩定,有望在近日移除葉克膜。然而當時公用監視器當下未開啟,不少曾與他共事的新聞同業,也在臉書上公開發文,希望徵求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釐清意外當場狀況。

三立《消失的國界》記者傅家慶過去曾到中東、非洲等地採訪,深入報導當地現況。(翻攝自臉書)

傅家慶過去曾到摩洛哥採訪,揭露當地難民困境。該國因經濟蕭條,不少居民希望逃到歐洲過好生活,集體搭橡皮艇欲偷渡,卻因超載、歐盟防堵等,讓偷渡路線「地中海」成為海上墳場;他過去也曾到迦納出外景,採訪當地電子垃圾汙染的困境。

先前他遠赴孟加拉採訪,該集節目在今日播出,然而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無法第一時間看到當初採訪內容,擔心他的工作夥伴們,也特地替他剪輯影片,希望網友幫他加油打氣,祝福他早日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