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失眠》撕臉皮切陰莖 戲外最怕食物搞成這樣

黃秋生在《失眠》再度挑戰變態演出。(翻攝《失眠》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驚悚片《失眠》昨晚於香港首映,影帝黃秋生與女主角衛詩雅一同出席,電影公司特地安排血淋淋的人腦蛋糕,讓眾人拿手術刀及菜刀作勢「切腦」,預祝票房大賣。在片中撕人臉皮斷人陰莖的黃秋生當場退後,直說:「我拍戲不怕這些東西,但好怕食物搞成這樣!」

黃秋生(左三)和衛詩雅(左二)一起拿刀,切血紅的「人腦」蛋糕。(翻攝《失眠》臉書)

黃秋生與導演邱禮濤曾一起打造不少變態經典,包括讓他封帝的《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殘殺一家八口包括婦孺,先分屍再烹屍;後來的《伊波拉病毒》一樣挑戰噁心尺度,他還用豬肉自慰;電影雖然嚇壞不少人,但也被影迷奉為Cult片(邪典電影)經典。

片商準備的「人腦蛋糕」外觀嚇人,連黃秋生都喊驚。(翻攝《失眠》臉書)

兩人合作最新的《失眠》繼續玩變態血腥,劇情描述黃秋生飾演的腦科醫學教授,因衛詩雅飾演的前女友全家都患有致命失眠症,他在追查原因時接連遇上詭異事件,更疑被女鬼纏身,開始進行一連串駭人聽聞的實驗。電影血腥尺度破表,尤其持刀切陰莖一幕,連身經百戰的黃秋生都曾說,自己輕易答應導演拍這場戲相當後悔,更直說該片是他最後一次變態演出。

黃秋生昨被問到若票房好,是否肯再拍類似驚悚片?他表示:「我是說拍其他戲,不拍這種東西啦!」問到票房目標更說:「不知道,隨便啦!多少就多少,隨緣,成績好也不會再拍,不關我的事,又沒有錢分!」《失眠》日前在香港電影節及義大利遠東影展放映的「一刀未剪超限制級版」,因尺度過激,香港只能刪減部分橋段以限制級過關,台灣將於6月2日上映,片商正努力爭取完整版上映。

《失眠》香港首映會備有嘔吐袋,和相當符合電影情節的「熱狗」,給參加來賓。(翻攝《失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