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性侵陰霾 面對道歉馬幼興選擇原諒

馬幼興遭誣陷性侵,終於得到清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馬幼興去年遭女星唐少萱控告性侵,之後馬幼興反告唐少萱誣告,經查證後唐少萱因誣告、毀謗、偽證三罪起訴,馬幼興雖終獲清白,但也嘗盡了眾叛親離的痛苦,日前開記者會聲淚俱下,今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決定放下一切,才能找回該有的生活。

馬幼興在臉書表示自己學會了放下。(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馬幼興表示「不得不說媒體的力量非常大,而社會的輿論及酸民、鄉民、網友的留言評論更是會讓當事人的壓力大到各位無法體會,所釀成的後果也不是各位能夠負責及樂見的」,形容那些言論如同一把把的利刃插入他的胸口,也說不論是相信他或遠離他的朋友,他都相當感謝,還說許多網友私訊向他道歉,他也都選擇原諒。

馬幼興在文中提到,日前他與許常德聊過後,學到了唯有放下心中的憤怒及怨恨才可以走出來及回歸正常的生活,也期望社會不要再有言語霸凌的風氣和存有害人之心,網友們也鼓勵他「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馬幼興日前在記者會傾訴這一年來的痛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