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扮外科聖手 郭書瑤:如果阿樂遇見你...

李國毅(左)2014年與郭書瑤因合作《22K夢想高飛》成好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書瑤與蔡凡熙主演的《通靈少女》不但創下平均4.4的高收視率,口碑全台延燒,就連李國毅也為之瘋狂!日前他在臉書標記該劇,並感性寫下:「人生在世,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你現在還有機會!知道嗎?」

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叫好叫座。(HBO Asia提供)

李國毅2014年與郭書瑤因合作《22K夢想高飛》成好友,而《通靈少女》中男主角「阿樂」因車禍過世,剛好李國毅在預定今年9月上檔的《麻醉風暴2》中,飾演天才外科醫生,這讓入戲的郭書瑤忍不住跑去他臉書留言:「如果阿樂遇到的醫師是你,可能就不會悲劇了。」他也笑回:「這樣就演不完了><」引起不少粉絲熱烈討論。

李國毅主演的《麻醉風暴2》預定今年9月上檔。(翻攝自麻醉風暴臉書)

由於劇中主角就讀復興高中,正巧李國毅也是該校體育班畢業,因此他除了公開感謝這一部好戲,也謝謝母校及他的朋友。有趣的是,李國毅在另一部戲《如朕親臨》中媽媽已離開人世,他也不忘跟《通靈》裡的阿樂裝熟,表示:「有空幫我照顧一下王朕媽媽,我發現你們住隔壁!」

李國毅看完《通靈少女》後,在臉書感性寫下心情。(翻攝自李國毅臉書)李國毅看完《通靈少女》後,在臉書感性寫下心情。(翻攝自李國毅臉書)李國毅看完《通靈少女》後,在臉書感性寫下心情,也吸引郭書瑤來留言。(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