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與威肯Met Gala甜蜜放閃 席琳娜媽這樣回應...

威肯(左)與席琳娜(右)越愛越甜蜜,甚至獲得了「未來岳母」的肯定。(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小天后席琳娜自從因接吻照被曝光與加拿大歌手威肯的戀情後,2人這3個月來越愛越高調甜蜜,日前終於首度以情侶身份公開在歐美時尚圈年度大典「MET Gala」上合體現身,不僅全程黏踢踢、像連體嬰一樣不斷緊貼著對方,2人還在擁抱時因為樓梯的高低差,讓威肯的頭意外枕在席琳娜的爆乳上,成功搶走鎂光燈焦點。事後,威肯自己也在Instagram上PO出2人那天的合照,沒想到席琳娜的媽媽竟現身在留言區回應,引發熱烈討論。

威肯意外頭枕席琳娜爆乳。(路透社)

威肯當天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摟著女友席琳娜的照片,雖然並沒有寫下任何註解,不過宣示主權的意味依然十分濃重,甜蜜指數破表。而有火眼金睛的網友就發現,席琳娜的母親竟也親自現身在威肯這邊貼文底下留言,寫道:「閃閃發光、帶著笑容,看起來健康又平等的愛,媽媽真的很開心,愛你們。」沒想到才交往沒多久就這樣獲得了「未來岳母」的肯定,也讓人相當看好2人的戀情。

席琳娜的母親在威肯PO出與女兒合照的貼文底下留言自己看了他們這樣感到很開心。(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