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問號」梗圖紅翻天 背後原因超中二

「黑人問號」梗圖主角是NBA湖人隊的球星尼克楊。(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紅翻天「黑人問號」梗圖主角是NBA湖人隊的球星尼克楊,他那經典的狐疑表情,其實是因他媽媽受訪時,直爆尼克過往中二糗事意外被捕捉,不料竟成梗圖被廣為使用。

在體壇明星紀錄片系列《透鏡》中,其中就有一集是探訪尼克家,不過片中尼克媽不給面子,透露家附近籃球場不時有前NBA球星去打球,而小尼克也初生之犢不畏虎,常突然亂入搶球,甚至炫技、在一個花式上籃後,便拍拍屁股走人,完全不知自己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尼克媽更透露,當時尼克常去騷擾的球星其實是塞德瑞克塞巴洛斯;雖然塞德瑞克對常被一個小屁孩亂場很無奈,但他也看出尼克才能,還特別跑去跟尼克媽說,「這個死小孩如果認真練習,以後一定不得了

不過尼克媽後來卻爆料,「這個死孩子根本沒打算練球,他只是喜歡惡作劇,附近的人都怕他。」話一出,讓尼克超驚訝,露出經典質疑表情,除懷疑自己以前真有這麼蠢外,也暗示老媽別再洩他的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