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如懿傳》狂餵食 演員嚷嚷不願同框

張鈞甯(右)演出的《如懿傳》拍攝9個月,日前終於殺青。(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古裝戲《如懿傳》集合了周迅、霍建華、張鈞甯、董潔、鄔君梅等豪華演員陣容,從去年8月至今拍攝已屆9個月,終近尾聲,近日在劇中飾演「柯里葉特.海蘭」的張鈞甯,戲份全部殺青,是劇中少數貫穿全劇、活到最終的角色,殺青當天以兒子永琪之死的劇情為海蘭的戲份畫上句點,哀傷淒切的氣氛正好與當天殺青離別依依的情緒相呼應,令同劇演員、同仁們都十分不捨。

張鈞甯《如懿傳》拍攝9個月,被笑稱「釘子戶」。(經紀人提供)

劇中角色同樣是個「吃貨」的張鈞甯,不諱言地笑說:「我跟海蘭確實挺像的,尤其是在吃貨個性上。」為融入角色而增重的她,也坦言曾為戲胖了3公斤,費了一番功夫運動才又回到標準體重。除了自己愛吃外,也愛給同劇演員發零食,鳳梨酥、蛋黃酥都沒少發,殺青當天還帶了「海蘭酥」給大家當臨別的禮物,讓其他演員嚷嚷不願和她同框,喊著:「海蘭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們餵胖!她平常臉就小了,我們胖了顯得她臉更小了!」

張鈞甯在《如懿傳》中飾演「柯里葉特.海蘭」。(經紀人提供)

除了《如懿傳》預計於今年底推出,張鈞甯近期還有將上映的文藝電影《六人晚餐》、與吳秀波搭檔的史詩巨作《軍師聯盟》、電視劇《深夜食堂華語版》、 電影《閨蜜2》等等,橫跨古代到現代。

張鈞甯在《如懿傳》戲裡戲外都愛吃,常準備零食慰勞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