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翁滋蔓爆遇跟蹤狂 急call「他」甩糾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翁滋蔓今出席運動鞋宣傳活動,以一身陽光裝扮亮麗現身,並分享跑步秘訣。她外型亮麗追求者眾多,今受訪透露曾遇到奇怪男子騷擾,跟蹤她超過一個月;小時候還曾遇到暴露狂,見她一走近就扒開衣服「露鳥」,讓她心驚膽跳。

翁滋蔓代言跑鞋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翁滋蔓透露,之前大學時她常在圖書館念書,直到閉館時間,當時有個男生幾乎每天出現在館內,「對方都會假裝巧遇,我在圖書館有時候要去廁所,或是去搭電梯,都會發現他在門口等我,有時候還想跟我回家」,時間長達一個月。「當時我都會想盡辦法甩開對方,但有次怎麼避都避不掉,只好call男同學來救我」,靠男同學英雄救美,幫她擺脫跟蹤狂騷擾。

翁滋蔓代言跑鞋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至於小時候的經驗,則是比跟蹤狂更可怕,「小時候回家經過公園,發現有一個男的站在路中間不走,我一靠近他就露出重點部位」。她透露當時她雖然嚇壞,但擔心露出驚慌神情,會讓對方更興奮,「我那時候只好裝鎮靜,當作沒看到趕快離開,等到離他有段距離以後,才趕快跑走」。

她過去緋聞不少,今透露現在是單身無男友,對於感情一切隨緣。擔任她經紀人的媽媽在旁也笑稱,對女兒談戀愛抱持開放態度,「我不管她的,其實也希望她能談段感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