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入圍歌王呼聲高 看好這兩位角逐歌后

GMA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正式起跑,韋禮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MA 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今(5/3)在台視舉辦起跑記者會,包括韋禮安、盧廣仲、謝震廷、巴賴、Hello Nico等歌手一同出席。其中韋禮安和盧廣仲去年都有發片,有望角逐今年的金曲歌王,對於金曲入圍預測,韋禮安表示:「男生部分除了廣仲,還有林宥嘉、李榮浩,女生看好艾怡良、魏如萱。」

GMA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正式起跑,Hello Nico(左起)、盧廣仲、陳宏宇、丁曉雯、黃韻玲、韋禮安、謝震廷、巴賴。(記者胡舜翔攝)

韋禮安笑稱好險自己不是評審,因為去年有很多不錯的作品,不過曾獲得第2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第26屆最佳作曲人獎的他,也希望今年自己有機會可以入圍最佳專輯,他說:「我覺得得獎是給家人安定的力量,還沒拿獎前,家人都會覺得我只是個玩音樂的,但拿到後他們就比較認同我,也會對我的工作安心點。」也透露現在家人反而會給予他一些建議,「前陣子我幫電影《藍色小精靈》配音,爸爸就說我配音配的很好。」

今年的「金曲售票演唱會」將邀請國內外共12組歌手及團體表演,包含韋禮安、盧廣仲、玖壹壹,以及日本女子搖滾團體BAND-MAID,今年更加入東南亞地區樂團,為整體售票演唱會增添豐富的音樂元素,同時促進我國與新南向國家流行音樂產業多元化交流,韋禮安表示,這次會將歷屆專輯做精選總結表演,也會把國際化元素思考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