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傳不和巨石強森 馮迪索IG再放話...

馮迪索有意破除與巨石強森不和傳聞。(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夯片續集《玩命關頭8》片中2大主角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從戲內吵到戲外,不和傳聞甚囂塵上,上個月2人出席電影首映會,依然零互動,替彼此微妙關係增添幾分懸念。不過,今天正逢巨石強森45歲生日,馮迪索特地在IG放上兩人合照、祝福他生日快樂,似乎有意破除兩人不和傳聞。

馮迪索在IG上祝福巨石強森生日快樂。(翻攝自IG)

《玩命8》上映前,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就屢傳不合,雖然監製尼爾摩里茲曾試圖滅火,表示是為戲宣傳;馮迪索日前受訪時、對此回應:「我不認為外界真正理解我們有多親近,我知道他非常認同我為這個系列電影付出的心力,在我家,他就是杜威叔叔。」試圖滅火。

巨石強森(右)及馮迪索在拍攝《玩命關頭8》時屢傳不合。(翻攝自網路)

而今天巨石強森歡慶45歲生日,馮迪索也再度在IG上釋出善意,寫道:「回顧我們一起走過的過往,肩並肩地克服萬難,我感到很驕傲,生日快樂哈柏(巨石強森《玩命8》角色名)。」有意挽救兩人尷尬已久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