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被爆同曾之喬回家 又與艷星搞曖昧

辰亦儒(左起)、藍燕因拍網劇《巫蠱筆記》傳緋聞。(華研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之喬和辰亦儒日前被拍到一同從辰家回曾家,再出門時他拖著一卡行李箱,同時間他又被爆勾搭《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中國豔星藍燕,3月初藍燕來台,他便積極邀她到自家麵包店相聚,要為她舉辦小型慶生會。

據《壹週刊》報導,曾之喬與辰亦儒的緋聞傳了許久,始終沒有正面承認,有傳言指出其實他一直在尋找其他可能的目標。知情人士透露,之前他與三級片女星藍燕合演網路劇《巫蠱筆記》,在拍攝現場互動頻繁,下戲後常用微信聯絡。3月時藍燕來台,當時辰亦儒還帶著她到自己投資的麵包店慶生,藍燕事後則在微博放上合照。

辰亦儒(左)與曾之喬(右)緋聞傳多年。(華研提供)人在上海拍戲的辰亦儒,稍早透過所屬華研表示:「藍燕是之前拍戲認識的朋友,她來台時,有傳訊息給他,只要有朋友來台灣,都會盡地主之誼邀請到自己的麵包店,剛好那時藍燕生日,就在那裡辦了生日會。」否認2人有曖昧情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