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音樂獎林俊傑大氣開場 五月天備戰壓軸嗨翻小巨蛋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歌手-林俊傑。(Hit Fm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7hito流行音樂獎即將在6月4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釋出第一波出席名單,Bii畢書盡、Erika、Miss 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等近20組藝人將接力演唱,星光閃爆小巨蛋,爽揪萬名粉絲High翻夏夜!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歌手-五月天。(Hit Fm提供)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歌手-周湯豪。(Hit Fm提供)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歌聲更被眾多粉絲稱讚有「行走CD」之稱,林俊傑將於開場時刻大氣獻唱,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而成軍屆滿20週年的天團五月天,也義不容辭答應出席2017hito流行音樂獎,五月天更接下本屆頒獎典禮壓軸演出的重任,將用盡全力High翻小巨蛋!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歌手-鼓鼓。(Hit Fm提供)

其中更有許多A咖好手輪流登台獻唱,其中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於2016年hito流行音樂獎上正式出道,成軍滿一週年的他們也將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的舞臺高歌,嘶吼他們的搖滾魅力;再者唱作才子方大同也將坐鎮小巨蛋,揮灑他獨特的音樂魔力。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歌手-獅子合唱團。(Hit Fm提供)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歌手-兄弟本色。(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