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首來台攻蛋 朝聖卡位看這邊

鐵肺小天后亞利安娜將首度來台開唱,主辦單位今釋出購票訊息。(理想國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近來好萊塢演員、歌手似乎愛上台灣,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也將於9月來台,帶著她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angerous Woman Tour」攻佔台北小巨蛋!

這次世界巡迴演唱在今年2017年2月自美國起跑,歷經美、加、歐洲、南美洲,再來到亞洲,而台灣將是亞洲巡迴的倒數第2站。

24歲的亞莉安娜,2013年推出專輯《真情歌》後便陸續打破不少歌壇紀錄,光看亞莉安娜官方YouTube頻道共有13首點播破億的歌曲,就不難發現其超高人氣。同時她也是人氣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全球主題曲演唱者,MV上傳一個月就創下超過7700萬的點閱率。

主辦單位今公布「Ariana Grande 2017 Dangerous Woman Tour」台北演唱會購票資訊,指定信用可優先於5月11日優先訂票,同卡可購入4張門票,詳請上主辦「理想國演藝」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