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屎名嘴「不想做人了」 瞎扯修佛鬥謝霆鋒

謝霆鋒(右)與王菲(左)復合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合成圖,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上月鐵口直斷謝霆鋒與王菲已分手,並發毒誓「如有虛言,會以直播方式表演吃400克狗屎!」事後謝霆鋒霸氣回嗆「期待他吃給我們看」,還發文挑釁「時間到了要吃屎」,雙方你來我往,砲火猛烈,今宋祖德卻在微博寫下「我已不想做人!!!」引發熱烈討論。

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時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順勢推出「純狗米田共曲奇」,有向宋祖德挑釁之意。(翻攝自臉書)
宋祖德前天先是要謝霆鋒提供與王菲仍在一起的證據,最好是結婚證,若能拿出來,他5月24日百分之百開直播吃屎,為確保真實,狗狗需由謝霆鋒方提供,還掛保證說:「狗現拉,我現吃。」不忘嗆謝霆鋒「如果真的是漢子,就拿出證據,不要搞狗屎餅乾和秀刺青這種花拳繡腿的把戲。」沒想到今又以「我已不想做人」為題暗酸,他稱「做了幾十年的人,我很厭倦!我想把自己修煉成菩薩!我知道修煉成菩薩的過程千辛萬苦,要挨千刀萬剮,我心已定,刀山火海,何懼?」

謝霆鋒秀出當年與王菲愛的刺青「比翼雙飛」,駁斥分手傳聞。(翻攝自臉書)
宋祖德感謝鋒菲粉絲酸言酸語,還透露佛學的偉大,莫過於揭開真相,「祖德修煉佛法,就是要和假醜惡鬥爭到底,佛學不是教人無違,而是教人精進、勇敢、無我。」文未再次向謝霆鋒道謝,「昨天下午你派助理打我電话,要我注意微博用詞,提醒得好,我會遵守。」不忘提醒「如果我真的預言錯了,2017年5月24日,上海,直播吃四百克,我絕對做到,我把它當成我修煉成菩薩的一次重要的磨練,所有的網友都不要懷疑我的决心!​​​​」宋祖德一直提到的5月24日,恰好是謝霆鋒前妻張柏芝生日,選擇這天的用意十分耐人尋味。

張柏芝(左)2006年與謝霆鋒(右)結婚,兩人育有2子,2011年離婚。(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