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女星扶正宮滿周年 喜曬一家3口示主權

楊愛瑾(右)4月底成功為郭永淳產下兒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楊愛瑾3月為百貨少東郭永淳產下兒子「Luken」,成功升格為人母,昨為兩人結婚周年紀念,她在Instagram曬出婚紗照,寫下這一年來的心境,「就這樣過了一年,由我們兩口子到今天的身份都變了,多了個小寶貝,責任都變得重大,昨晚我們祈禱,感激上帝這年的照顧。」

楊愛瑾(右)曬婚紗慶結婚周年。(翻攝自Instagram)

楊愛瑾的兒子Luken,有著明亮大眼,與郭永淳十分相像。(翻攝自Instagram)

除了結婚周年,昨也逢兒子滿月,楊愛瑾曬出兒子的照片,寶寶有著明亮大眼,與郭永淳十分相像,她透露全家人將一起慶祝,隨後想老公曾說:「我們要在任何一個人跌倒時扶着對方走過,亦都要有耐性和體諒對方。」她認為一段關係無論發生任何事,大家都是對方的最強後盾,最後不忘向老公愛的喊話:「感謝你一直都在我身旁讓我握着你的手走過每一段路,有你在,再崎嶇,我們都一起走過,I LOVE YOU。」

楊愛瑾(右)結婚周年恰逢兒子滿月。(翻攝自Instagram)

楊愛瑾2007年與當時已婚的百貨少東郭永淳傳出不倫戀,讓正宮伍智恆為此爆瘦成24公斤紙片人,她隱忍小三罵名7年,直到2015年郭永淳正式宣與前妻離婚後,兩人才大方認愛,去年4月在峇里島完婚,正式從小三扶為正宮。

伍智恒與郭永淳離婚後,病痛纏身,體重更一度瘦到24公斤。(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