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2公分胖到68公斤 張君雅整個人「像顆球」

張君雅曾是胖小妹,現在已經瘦回54公斤標準身材。(翻攝自簡嘉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泡麵廣告「張君雅小妹妹」走紅的簡嘉芸,目前正值18歲花漾少女,但她也曾是68公斤的胖小妹。到底是甚麼撇步,能夠讓她成功狂瘦18公斤,恢復到50多公斤的標準身材?

張君雅過去身材圓潤,到了高一才有了「自我覺悟」想法,《蘋果日報》報導,她因當時身高僅152公分,身材卻胖到68公斤,「我看到自己的身材,乍看之下根本『像顆球』」,因為自覺太胖了,才讓張君雅決心減肥。

張君雅也曾度過一段肉肉的肥胖日子。(翻攝自簡嘉芸臉書)

於是乎,張君雅開始找同學跑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才逐步瘦下來,「我曾瘦到50公斤,現在則維持54公斤左右」,她說再也不想回到「球」的狀態,還因此把高一時期的照片全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