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療癒系!女團「咘啾咪」當眾親親咬奶嘴

最萌女團「咘揪咪」由星二代咘咘、Mia、JoJo組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二代咘咘、Mia、JoJo,分別為賈靜雯、方志友及歐漢聲的女兒,三人日前組成最小女團「咘啾咪」,療癒神情擄獲不少粉絲,近日三人再度合體,超萌畫面引發討論。

Mia(右)與JoJo(左)仰天大笑。(翻攝自Instagram)

Mia(右)彎腰親吻JoJo(左)。(翻攝自Instagram)

方志友趁51連假帶愛女Mia外出踏青,昨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野餐照,女兒Mia身穿黑白色系小洋裝,開心在草地上與歐漢聲女兒JoJo玩耍,兩人先是仰天大笑,隨後Mia彎腰想親吻對方,有愛互動萌翻粉絲。

咘咘(左)咬著奶嘴現身,意外讓「咘揪咪」合體。(翻攝自Instagram)
咘咘身穿圓點裝壓軸現身,她穿圓點上衣,搭配牛仔蓬蓬裙,口中咬著綠色香草奶嘴,臉上露出招牌無辜表情,讓久違的最小女團「咘揪咪」合體,三位萌娃同框畫面,讓粉絲瞬間高潮,紛紛直呼「未來三個小美女」、「萌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可愛慘」、「長好像!」

「最強奶爸」修杰楷(左起)、楊銘威、歐漢聲,3人的女兒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