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薪只付得起10萬 當「他」經紀人好可憐

潘裕文辛苦經營歌唱演藝生涯。(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潘裕文10年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拿下季軍,這幾年辛苦經營歌唱演藝生涯,他自己吃苦也就算了,最可憐的是他經紀人,潘裕文4年來付給經紀人薪水總計不到50萬,算一算,平均每年只發給經紀人10萬元。

這4年來,潘裕文以獨立製作方式發片,賺得不多卻甘之如飴,《壹週刊》報導,潘裕文對一路帶著他的經紀人很不好意思,「過去4年付給經紀人薪水,加起來不到50萬,但我們理念就是延續歌手身分推音樂作品,不是為了發薪水。」

裕文10年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拿下季軍。(翻攝自潘裕文臉書)

在資源變少、經費有限情況下,潘裕文堅持品質,仍去昂貴錄音室、一樣花大錢混音,讓身邊工作人員過得很辛苦,所幸堅持獲得迴響,問他會對經紀人不好意思嗎?他笑說:「不會啊,我臉皮比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