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被點名 可能遭中國查稅

周杰倫遭點名,可能被中國查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周杰倫遭點名,可能被中國查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中國表演的台灣明星可能要注意了,據報導,中國稅務單位盯上高收入明星查稅,而周杰倫就在榜單上,去年他在中國收入約1.8億人民幣(合7.8億台幣),高居明星收入排行榜的第三名,榜中第一名是范冰冰,收入約 2.4億人民幣(約10.6億台幣);第二名是鹿晗1.8億人民幣(約7.8億台幣),小贏周杰倫10萬人民幣。

《聯合報》報導,中國稅務總局在今年2月間才發出通告,盯住企業主管及演藝明星展開個人所得稅及關聯企業所得稅進行檢查,而中國媒體則公布名人收入榜單,其中被列入榜單的共有100位,含蓋兩岸三地歌手、演員、導演、編劇、主持人、作家、藝術家、體育明星等,而入選門檻是2500萬人民幣(約台幣1.12億);其中有14位是收入逾億人民幣;收入榜單,第四名是李易峰 1.7億人民幣、第五名是成龍 1.68億人民幣。

據報導,雖然中國稅務總局並未公布名單,但稽查工作已下達到地方稅務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