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為救愛女豁出去 勇撲歹徒打又踢

李寶英生女前,搶先在韓劇《神的禮物》中當媽。(緯來戲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李寶英3年前嫁給男星池晟,夫妻檔事業更上層樓,不僅合體接下廣告代言,感情也羨煞眾人。李寶英在結婚後隔年,接下韓劇《神的禮物》,在劇中搶先當媽,飾演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意外回到案發前14天的母親,愛女心切的她,為救回女兒被打得鼻青臉腫也再所不惜,讓人相當心疼。而該劇劇本日前也受到美國ABC電視台青睞,買下版權準備翻拍成美劇,創下韓劇史上頭一遭。

李寶英在韓劇《神的禮物》中為救愛女,被打的鼻青臉腫。(緯來戲劇台提供)李寶英前年6月生下愛女智柔,升格當新手媽咪,身材控制得宜的她,在短短2個月就恢復苗條身材,復出搶賺奶粉錢,爸爸池晟則透過Instagram秀愛女萌照,露出女兒的小小短腿,可愛模樣電翻粉絲。

李寶英在韓劇《神的禮物》中搶先當媽,為女兒小星付出所有。(緯來戲劇台提供)劇中李寶英也有一個女兒取名叫小星,身為電視新聞節目企劃的她,在追緝殺連環殺人案的過程中,反被歹徒盯上,綁走心愛女兒。為了贖回女兒,她獨自面對兇手,卻看到歹徒收錢後後轉身落跑,母性大發即使被歹徒又打又踢,也堅決不放手,展現母親殷切想找回孩子的韌性。她之後因意外回到案發前14天,攜手演私家偵探的曹承佑、警察鄭糠雲改變過去命運。該劇於5月1日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