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接班人! 宋蘋恩身兼三工闖星河

宋蘋恩感嘆藝人路不好走。(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顏值素人宋蘋恩接棒昆凌成為微風百貨代言人,更有台版「劉亦菲」之稱,她原是微風百貨的櫃台顧客服務小姐,某天被微風經紀人發現後,迅速簽下轉當藝人,當下新一季的「微風女郎」,不過她的闖蕩的演藝之路並不如一般人順遂。

宋蘋恩感嘆藝人路不好走。(翻攝自臉書)

宋蘋恩在臉書上寫道除了藝人身分外,她更身兼2份工作「老師、百貨服務人員」,坦言較累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必須做好各種角色,學會做人」,宋蘋恩更是自嘲她如灰姑娘般,因為在參加完一個活動完後就得立馬換裝上班,在教完課後,必須做好一個藝人的身分參加試鏡、節目,換下老師魂。

宋蘋恩是新一代微風女郎。(翻攝自臉書)

同時她也受到現實與夢想間的差距,夢想當一位藝人需要付出多少?回到家除了當一個乖女兒外,就得收拾心情思考治裝費、車馬費、生活費,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都默默自己承擔著,但她相信「發生每件事都有它的道理,我一樣相信著。加油」認為一定還有很多人跟她一樣,努力打拼著。

宋蘋恩是新一代微風女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