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徐嬌cosplay女王 楊子儀羞喊融化了

kaka帶子儀去情趣用品店。(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子儀日前主持《校花點點名》,到校園尋找神似徐嬌的cosplay女王沈珈妤(kaka),同學爆料之前去日本海外教育旅行時,超萌的kaka相當受日本男生歡迎,每個經過她的人都會對她大喊:「kaka醬,卡哇伊!」

18歲的kaka在cosplay界小有名氣,嬌小可愛的她扮起任何角色都相當得心應手。國中開始接觸cosplay,kaka家中有一百多套服裝,價值逼近數萬元,她還現場加碼cosplay矢澤妮可對著鏡頭做貓系撒嬌,讓楊子儀都融化大喊:「可愛耶!」

日前父母為了阻止她,曾趁kaka不在時,將2萬多塊的彩妝品、服裝道具丟棄,讓kaka相當生氣。另外kaka為了cosplay治裝,還帶楊子儀到她的18禁秘密基地-情趣用品店,不但可以在裡面找到許多性感吊帶襪,更有多種道具可以選擇。

另外kaka未來目標是想當全方位的藝人,向蔡依林、楊丞琳看齊。從沒交過男友的kaka完全不會撒嬌,女漢子形象讓人直呼「反差萌太可愛了!」kaka在節目中大方公布理想型,「善良、陽光、可愛,長相只要看得順眼,身高160就可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