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周湯豪!曝曬排隊為了...

周湯豪近來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忙著拍攝新戲的藝人周湯豪,趁著周末空檔帶媽媽比莉出門走走,身為當紅男神的他,卻選擇搭捷運趴趴走,作風相當親民,不少粉絲見狀也扼腕直呼「好想巧遇你們喔」。

周湯豪(左)和媽媽比莉(右)開心搭捷運出門。(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今和媽媽比莉身穿母子裝出門逛大街,在臉書曬出兩人頭戴黑色棒球帽、黑口罩低調搭捷運的照片,開心寫道:「星期天就是Family day!平常工作忙碌,難得有空要陪一下家人啊!」隨後更透露2人到永康街在大太陽下跟著人群排隊,為的就是吃到知名的蔥抓餅店,不少人看了都大讚這對明星母子「超低調卻很醒目」、「令人羡慕的親子關係」。

周湯豪站在大太陽下乖乖排隊等吃美食。(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