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幫女友鞋造間房 梅根要求比照凱特王妃

哈利王子。(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失婚女星梅根馬克爾已交往一年多,如今哈利打算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想和梅根一起搬入肯辛頓宮,和哥嫂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家四口當鄰居。據《國家詢問報》報導,哈利超寵女友,還特地另造一間房,好讓梅根擺放她的愛鞋。

梅根馬克爾。(法新社)

事實上,梅根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張美鞋照,是標準的「鞋癡」,因此她對新居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有一個大型衣帽間,甚至要求衣帽間大小不能輸給凱特王妃,似乎有些得寸進尺;不過哈利寵女友寵上天,對梅根的要求當然照單全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