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晃D奶見客 女兒老公生日為她做這件事

潔西卡艾芭日前在洛杉磯大辦36歲生日趴,一身性感禮服驚豔全場。(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媽潔西卡艾芭28日度過36歲生日,大辦生日趴廣邀娛樂圈好友同歡,當天她也盛裝出席,一身超深V黑色勁裝現身,D奶性感身材讓人一覽無遺,全場驚豔。

潔西卡艾芭原本還有薄紗外套「遮羞」,不過一進到會場便大方秀出性感身材。(翻攝自IG)

外媒報導指當天派對以「王子vs.麥可傑克遜」為主題,碧昂絲、卡麥蓉狄亞等人都是座上賓,現場「星光熠熠」、氣氛嗨爆。

潔西卡艾芭已是兩個女兒的媽,生日當天女兒一早就為她準備好早餐讓她在床上享用,而老公凱許華倫則是不忘在IG上發文對老婆示愛大放閃,「感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無法言喻的美好回憶與經驗,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