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忙昏頭 一下謝五月天一下想打1999檢舉天團

八三夭常被工作操翻。(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最新單曲《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MV,今晚8:31分在YouTube首播,

這首歌也是科學麵廣告曲,前幾天八三夭才在活動中感謝五月天,沒想到今天卻爆出團員曾經想打1999檢舉五月天演唱會太吵,難道是團員忙到昏頭錯亂?

五位團員回想拍MV當天,結束了50小時的爆肝任務,霸天回到家之後,本想呼呼大睡,不料碰到天團五月天成軍20週年免費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因為聲音大到無法入眠,他開玩笑說:「本來想打1999抗議電話的,但是想到本是同根生,大家都曾經是滾石的學長學弟,而且五月天的票很難買,難得有免費的演唱會,我就放下電話,走出門去聽聽學長們的演唱會,看完演唱會後才狠狠睡了一整天。」

主唱阿璞過去曾經捐肝救父成為美談,這次爆肝工作,直呼很擔心以後要別人捐肝救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