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清純模樣崩壞? 圓臉雙下巴現形

金裕貞昨日出席簽名會活動,被拍到雙下巴。(翻攝自news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去年和朴寶劍合作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但人紅是非多,遭網友痛批態度散漫,加上緊湊的工作行程,讓她因壓力過大昏倒入院,經過一陣休養後,金裕貞也順利恢復健康,之後就減少演藝工作,專心在學業上。昨日她出席品牌簽名會,就被拍到身材圓潤不少,還炸出雙下巴。

金裕貞與先前相比明顯胖了不少。(翻攝自news1)

金裕貞穿著平口紅色格紋上衣出席簽名會,照片中金裕貞明顯比過去胖了不少,裡不圓潤,親切地對粉絲微笑時,雙下巴也出來見人,圓潤臉蛋和雙下巴的模樣與先前的瓜子臉差很大。但仍有不少粉絲覺得金裕貞只是嬰兒肥,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問題。

金裕貞去年底病癒後,就減少演藝工作。(翻攝自金裕貞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