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U現場大破音! 霸氣秀「貞子機械舞」賠罪

IU推出新專輯《Palette》,近期為宣傳跑遍各大節目。(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近期推出新專輯《Palette》,唱出25歲的心境改變,專輯一發布立刻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榜首,成績亮眼。近日IU上南韓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宣傳,回顧過去在節目演出的片段,不料某次竟罕見大走音,而她也祭出「貞子機械舞」賠罪,讓她直呼「永生難忘!

IU過去曾在節目中大走音,讓她直呼很難忘。(翻攝自YouTube)

IU出道以來鮮少發生走音的情況,她也透露,「醫生曾說過,因為我的聲帶構造,天生就不容易走音。」不料在2012年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中,IU竟發生罕見大走音,當時她演唱抒情歌曲《第一次離別那晚》,但在高音部分卻頻頻破音,重唱2、3次都還是一樣。雖然該片段當時並沒有播出,但IU看到回顧畫面後仍直喊「永生難忘!」

不過,主持人柳熙烈澄清IU平時不太會發生這種狀況,是因為當天有Rain的《Rainism》高難度舞蹈表演,太過緊張才出差錯,而當時IU也特別大秀一段「貞子機械舞」向觀眾賠罪,精湛舞技驚艷全場,成功扳回一城。

IU為向觀眾賠罪,大秀「機械舞」驚艷全場。(翻攝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