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好友變情人 女星認愛「生煎包王子」

江若琳(右)認愛「生煎包王子」蕭潤邦。(翻攝自蕭潤邦Instagram、江若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的香港女歌手江若琳,2014年出席活動時,被拍到豹紋小褲褲,還疑似黏有衛生棉,尷尬大走光。昨日她就在Instagram上公開和男友的背影照,大方認愛「我找到一個愛我的人」,透露和對方相識10年,兩人從朋友變成情人,雙方都不離不棄。

江若琳透露兩人認識了10年,雙方都不離不棄。(翻攝自江若琳微博)

江若琳在Instagram公開認愛,男友正是香港前樂團Bliss成員「Oscar」蕭潤邦,甜蜜地寫下「對的,我找到了,一個懂我、愛我的人,在未來的日子裏,一如10年來的不離不棄」,據悉,蕭潤邦和江若琳相識10年,從出道就是好友,一起在歌壇互相扶持,但後來男方在演藝圈沒有太大發展,就轉行賣生煎包,現在更擁有6間分店,經營餐飲事業相當成功,還被封為「生煎包王子」。

江若琳近日在Instagram公開戀情。(翻攝自江若琳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