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機場時尚用這招 把XX秀出來就對了

楊冪再現機場穿搭,大秀招牌辣腿引發關注。(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型甜美,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演過多部戲劇、電影,深獲粉絲喜愛,私下打扮風格多變的她,經常被捕捉到機場照,機場穿搭引人注目。近日她受邀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機場穿搭再度掀起話題。

楊冪一身休閒穿搭現身機場。(翻攝自微博)事實上,楊冪的機場穿搭經常備受討論,她向來不吝嗇秀出她白皙纖長的招牌美腿,日前她一身休閒打扮現身機場,身穿白上衣、深藍色外套,搭配條紋短褲,風格簡約卻又不失時尚,只見她一個轉身加上迷人微笑,仙氣更是破表,不論顏值還是辣腿都相當吸睛。

楊冪回眸一笑狂飄仙氣。(翻攝自微博)

楊冪穿著白上衣、深藍色外套,搭配條文短褲,風格簡約卻不失時尚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