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20年 《侏儸紀》元老男星確定加入《侏儸紀世界2》!

《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的元老級男星傑夫高布倫,終於確定將在明年上映的《侏羅紀世界2》當中現身,再次演出混沌論數學家「伊恩馬爾科姆」這個角色。(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5年上映的《侏羅紀公園》續作《侏羅紀世界》,在全球締造出16.7億美金(約台幣538億元)的亮眼成績,目前該系列也確定要拍成三部曲,其中預計在明年6月底暑假檔期上映的《侏羅紀世界2》已經正式開拍;而最近,有一名過去曾參演原版《侏羅紀公園》的重量級角色也將重新回到這塊恐龍樂土來參演,這個人就是過去演出遭霸王龍攻擊的混沌論數學家「伊恩馬爾科姆」的男星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在睽違20年之後,他終於又要重返《侏儸紀》了!

傑夫高布倫過去在《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中一幕被霸王龍攻擊的畫面,至今仍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分別在1993與1997年曾演出侏儸紀公園》、《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這2部經典恐龍電影的傑夫高布倫,終於確定將在《侏羅紀世界2》當中現身,相隔20年後又要再次扮演混沌論數學家「伊恩馬爾科姆」這個角色,這個好消息令忠實影迷們感到興奮不已。不僅如此,傑夫高布倫在去年也參演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劇中將扮演「宗師」恩杜維加斯特一角,而曾與他合拍《侏儸紀公園》、飾演「艾倫葛蘭特博士」一角的男星山姆尼爾(Sam Neill),據傳也有在《雷神3》裡演出一個至今仍未被公開的神秘角色,粉絲們將可以在明年的《侏羅紀世界2》上映之前,於今年年底的《雷神3》中看到這對「恐龍搭檔」睽違20年的再次合作。

傑夫高布倫(左),與過去的「恐龍搭檔」山姆尼爾(右)都有參演《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2人睽違多年後,終於將再度攜手合作。(翻攝自Redcarpetref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