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結束寶島行 穿上《鬼怪》裝機場說掰掰

孔劉今一身輕便裝扮現身機場搭機,結束寶島行。(翻攝自推特SmileYoo0710)〔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7歲南韓男星孔劉昨在新莊體育館舉辦見面會,3.5小時內容誠意十足,不僅開金嗓秀歌喉,更被台粉惹哭,讓台下5500名「孔太太」跟著台上的他又哭又笑。今他結束4天3夜寶島行,一身輕便裝扮,穿上曾在《鬼怪》中曝光過的棉T戲服,戴上鴨舌帽搭墨鏡搭機離台,一路帶著微笑走到登機門,親切與圍觀的粉絲和空姐揮揮手。

孔劉手上拿著粉絲送的花束離台。(記者姚介修攝)今孔劉搭機裝扮,被眼尖粉絲認出是《鬼怪》中金信的棉T戲服,當集內容他滿懷自信揪李棟旭、陸性材等人去三溫暖比拚身材,最後還哼聲撂話「沒自信就算了」,相當逗趣。

昨孔劉活動結束後,搭車到FiFi茶酒沙龍舉辦慶功宴,隨行的爸媽待了約1.5小時就離開,而他則繼續待在店內,開心喝酒慶祝,待了近4小時,在凌晨2點半才心滿意足從店內後門搭車離開。喝嗨的他看得出臉色微紅,在保鑣攙扶下,立刻快閃上車。

孔劉手上拿著粉絲送的花束離台。(記者姚介修攝)孔劉今穿上《鬼怪》中金信的棉T戲服搭機離台。(翻攝自網路)孔劉在後台與見面會主持人黃子佼、翻譯老師開心合照。(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孔劉昨活動完直奔慶功宴餐廳,到半夜2點半才搭車離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