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辦講座 祖孫三代北上參加相挺

鄭凱云於昨(29日) 舉辦「健康好吃魚」食力講座。(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鄭凱云於昨為慶祝TVBS《健康2.0》十週年,舉辦「健康好吃魚」食力講座,忠實觀眾提前2小時排隊,甚至有一家四口及祖孫三代攜老扶幼,特地從中南部趕來參加,令主持人鄭凱云相當感動,更感受國人急切關注食安問題。

鄭凱云於昨(29日) 舉辦「健康好吃魚」食力講座。(TVBS提供)

先前爆發黑心乳瑪琳事件,最近又掀起戴奧辛毒蛋風暴,當媽媽的鄭凱云飲食把關絕不馬虎,除了得避免誤食戴奧辛毒蛋,又得攝取蛋白質,鄭凱云透露最近幫兒子安安準備早餐時,會用魚肉代替蛋,見面會上營養師也肯定她的聰明做法,強調早餐補充蛋白質不但精神百倍,還可強化清晰思考力。

不僅如此,鄭凱云邀請營養師黃淑惠、台灣魚達人李嘉亮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一同開講,讓在座的鐵粉了解健康吃魚,以及魚肉的美味料理;另外今晚九點還特別製作「安心吃魚」專題,從海鮮挑選開始,傳遞營養均衡又兼顧美味的「新食力」飲食概念。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本週日4/30晚上21:00《健康2.0》。

鄭凱云於昨(29日) 舉辦「健康好吃魚」食力講座。(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