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問題!女神梁芸菲掰了混血兒

「Nana」梁云菲外型火辣性感。(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以「國光女神」打開知名度「Nana」梁云菲,加盟混血兒娛樂不到1年時間,就以嘻哈團體「187INC」成員身分發片,她近來人氣水漲船高,卻驚傳與混血兒提前結束合作,她受訪未否認,僅表示現在不便表示意見。

今年26歲的Nana,以火辣性感的身材及大膽作風,獲得不少廠商及節目青睞,最近多家公司都急著與混血兒接洽,希望安排Nana通告活動,不料卻得知她與混血兒娛樂,竟悄悄結束了合作關係。

「Nana」梁云菲曾是國光女神。(翻攝自臉書)Nana在今年受訪曾吐露了心聲,表示如果等到4年合約到期,應該不想繼續當藝人,不料這次提前恢復自由身,被問到未來的發展規劃?Nana表示心情沒有受到影響,「(合約)這還不太能說,公司應該下禮拜會宣布。」

本來混血兒娛樂還計畫要為Nana推出寫真集,至於提前解約一事?混血兒娛樂凌晨在臉書發文:「針對本公司所屬藝人Nana(本名:梁云菲)因個人生涯規劃和理念上的差異,故主動提出解約,經雙方合意於中華民國106年04月30日起終止雙方所簽屬經紀合約,特此聲明並且祝福與感謝這段期間的努力。」

「Nana」梁云菲曾加入「187INC」發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