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莫不甩侵權 粉絲照挺新作5分鐘看《羅根》

谷阿莫的影片捲入侵權爭議。(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谷阿莫因在網路上發表「X分鐘看完電影」系列影片爆紅,但也因此捲入侵權爭議,雖然近日批評聲浪不斷,谷阿莫似乎不太在意、依然故我,每日仍固定發表新影片,昨他也分享最新的5分鐘看完《羅根》,不到1天就累計超過40萬瀏覽次數,人氣不受影響。

谷阿莫不怕被外界撻伐,再度PO出夯片《羅根》的5分鐘看完版本,短時間內仍吸引高點閱,且仍有不少粉絲力挺,紛紛分享或是留言支持新作;但也有網友不認同,認為都被告了還不停止,反諷:「谷阿莫真的很厲害」。

谷阿莫分享新作5分鐘看完《羅根》。(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