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陳亞蘭領新血拜師 楊麗花留肉撐龍袍

〔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去年底宣布重出江湖,將重新製作歌仔戲系列電視劇「忠孝節義」,而台視「我是楊麗花」選秀節目,今天選出前三名,大弟子陳亞蘭率領20名師弟妹,現場進行拜師儀式,楊麗花感動之餘,自誇皇帝扮相英俊,寶刀未老。

陳亞蘭以師姊身分領師弟妹拜師。(記者陳奕全攝)

陳亞蘭還在拜師後衝向前擁抱楊麗花,場面感人,對於之前外傳楊麗花離婚,她本人聽到立刻翻白眼表示:「這個問題不答,將全心投入歌仔戲。」楊麗花表示她瘦身到61公斤,笑稱是底限了,若再瘦下去,龍袍撐不起來,皺紋也會跑出來,當小生不好看。

陳亞蘭(左三)在拜師後衝向前擁抱楊麗花(左四)。(記者陳奕全攝)陳亞蘭(前)在拜師後衝向前擁抱楊麗花(後排左二)。(記者陳奕全攝)台視「我是楊麗花總決賽」;陳亞蘭(左起)、楊麗花、方芳。(記者陳奕全攝)台視「我是楊麗花總決賽」。(記者陳奕全攝)楊麗花(右)不答婚變傳言。(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