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為小海綿辦百日宴 曬「海棉寶寶」立體蛋糕

Angelababy(右)年初為黃曉明(左)生下寶貝兒子「小海綿」。(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今年1月喜迎寶貝兒子「小海綿」出生,升格新手爸媽,兩夫妻也變身「曬娃狂魔」,Angelababy還透露黃曉明是十足的「兒子控」,為了兒子心甘情願成為奶爸。而今日是「小海綿」出生第100天,黃曉明也為愛子舉辦百日宴派對。

黃曉明為「小海棉」訂製海綿寶寶的翻糖蛋糕。(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Instagram)

黃曉明工作室今在Instagram曬出「小海綿」百日宴派對的照片,並寫下「100天好快就過去了!」照片中,可以看到黃曉明特地為寶貝兒子訂製的翻糖蛋糕,其中一個還有「海綿寶寶」的立體造型蛋糕,看起來相當精緻,黃曉明也為「小海綿」以藍色為主題,佈置滿屋子的汽球、花朵,看起來相當奢華。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小海绵百日快樂」、「快點把小海绵给我們看」、「想看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

黃曉明也向粉絲分享「小海綿」百日宴的照片。(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Instagram)

黃明特地為愛子佈置溫馨華麗的百日宴。(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