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粉弄哭他表白內心!孔劉:或許有一天我會後悔

孔劉的台北首場見面會耗時3.5小時,過程笑淚交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新北報導〕韓星孔劉出道16年首登寶島,台粉也再度發揮逼哭歐巴的功力,製作出哭點滿分的應援影片,在孔劉看完影片後,2樓的粉絲以紅白色紙板排出韓文「我的初戀」,1樓的粉絲則舉起寫著韓文「有孔劉在的所有日子都很耀眼」的橫幅,讓轉過身看到「驚喜」的孔劉感動不已,當場淚崩對粉絲說:「昨天我還想說不要哭,但你們讓我流淚了。」

孔劉泛紅著雙眼,「現在的眼淚是自我反省的眼淚,大家都知道我不斷一直在工作,也許我變得比想像中軟弱,或許後我之後可能有一天會後悔跟你們說出我的內心話,我想我可能是因為對大家感到很抱歉才會流眼淚。」

孔劉和粉絲分享內心世界,坦言也曾因為遇到困難想要放棄。(記者王文麟攝)

之後,孔劉為台下5500名「孔太太」朗讀他所準備的信,「演戲這件事情,表面看起來可能很華麗,但演員其實是很孤單又很辛苦的工作。因為碰到這些困難,我也曾經想要逃避,但是你們的信任給了我勇氣。」並透露曾有粉絲對他說「身體不舒服的媽媽看你的連續劇笑了」、「長大後也要成為像你一樣的演員」,讓他感受到自己對某些人而言是必要的存在,讓他有了繼續演員之路的勇氣。

活動結束前孔劉與台粉約定,下次見面前都要身體健康。(記者王文麟攝)

「粉絲對我來說是無法用言語表現,最珍貴的存在。親自來到這裡與我見面,和我四目相接,聆聽我說的話,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陪伴,我是演員孔劉。」整場見面會耗時3.5小時,活動結束前,孔劉甚至突然伴隨《鬼怪》插曲《Beautiful》降臨2樓觀眾區,繞場與粉絲握手,對孔劉及粉絲而言,這個笑淚交織的夜晚,無疑是難忘又幸福的一天。

台灣粉絲在孔劉見面會以紙板及手幅為他應援。(翻攝自YouTube)

孔劉台北淚目感言(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