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哭哭 因工作無緣見到心愛孔劉

蔡依林(左)相當喜歡孔劉,卻因工作無法參加見面會。(翻攝自蔡依林臉書、soop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后蔡依林能唱能跳,在舞台上女王氣場強烈,私底下她卻因看了電影《屍速列車》迷上南韓歐爸孔劉,展現出十足的少女心,而孔劉今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簽名會,吸引5500名「孔太太」朝聖,但蔡依林卻因工作而夢碎。

孔劉在台辦簽名會,吸引許多粉絲前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蔡依林曾收到過粉絲送的孔劉抱枕,讓她愛不釋手,對孔劉的癡迷程度可見一斑,日前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出席孔劉的見面會,她沒有把話說死,但據《ETtoday》報導,蔡依林經紀人表示蔡依林因有工作在身,不克前往見面會,無緣見到心愛的歐爸。

蔡依林辮子頭造型相當狂野。(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昨日蔡依林在臉書PO出綁著辮子頭的狂野照片,野性風格引起網友讚嘆,連鬼鬼都稱讚「好正」,而留言中能看見不少粉絲表示「妳那麼辣,孔劉怎麼受得了」、「孔劉沒被妳電到我不相信」,孔劉被提到的次數極高,看來粉絲們想看兩人合體的心情不亞於蔡依林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