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方媛喜糖曝光 岳父遭酸有夠摳

郭富城(左)近日迎娶小22歲的中國網紅女友方媛。(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的天王郭富城日前迎娶小他22歲的中國網紅方媛,正式晉升人夫,更傳出小倆口已經有愛的結晶,11月將升格新手爸媽,但郭富城對外都未證實老婆懷孕。今日有網友曬出郭富城岳父送的喜糖,卻被猛酸摳門,「有錢人果然會省」。

方媛爸爸(左)近日送給老家親友的喜糖被公開,遭酸有夠摳門。(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近日有網友曬出方媛爸爸回老家南陵,發送給親朋好友的喜糖,照片中,只見一個紅色心型小盒子,裝著幾顆簡單的糖果,看起來相當儉樸,不奢侈,卻被網友酸:「方媛老爸送的喜糖,四大天王的岳父,有錢人果然會省!」譏諷方媛爸爸有個天王級巨星的女婿,卻送這麼平凡的喜糖,但也有網友認為方媛家只是平凡小家庭,又不是富家千金,「收喜糖的人是有多高估自己跟方家的關係啊」、「天王有錢,又不是他岳父有錢,要送你什麼呢,送金糖?」、「方家是普通人家,喜糖肯定不會從香港空運過來」。

網友曝光郭富城岳父送的喜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