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木村拓哉眼睛藏異物 拉出15公分不明物體

《無限住人》今在日本上映,木村拓哉自曝曾從眼睛拉出不明物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無限住人》今在日本上映,並和導演三池崇史上節目宣傳。劇中右眼失明的木村拓哉,透露現實生活中曾經有次感覺眼睛跑進東西不舒服,不料拉出長達15公分的不明物體,衝擊發言讓人感到驚悚。

木村拓哉在《無限住人》中飾演劍士萬次。(翻攝自《無限住人》官網)

木村拓哉憶起當天情況,起初以為是眼睫毛掉進眼睛,不料點了眼藥水還是感覺不舒服,後來拉出來竟是長達15公分、類似化學纖維的異物,一直到今天他仍不解為什麼會有奇怪的東西跑進眼睛裡。

電影《無限住人》由同名漫畫改編,木村拓哉所飾演的劍士萬次在逃亡過程中殺掉百人,得知其中包含妹妹的丈夫後,讓他徹底崩潰,不過遇到八百比丘尼後,被種下「血仙蟲」獲得不死之身,便決心要殺掉1000個惡人贖罪。

木村拓哉坦言至今仍不知道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翻攝自《無限住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