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最愛的菜 她示範穿給你看

孔劉見到全場粉絲才相信5.5千張門票超夯售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孔劉出道16年,今晚首次在新莊體育館舉辦見面會,5500張的門票老早秒殺,鐵肺公主戴愛玲視孔劉為男神,她在2007年看了《咖啡王子1號店》,自此對孔劉深深著迷,這次更自掏腰包,搶下最高票價5500元的門票。

鐵肺公主戴愛玲自掏腰包,朝聖男神孔劉的見面會。(索尼提供)

她為了孔劉首次朝聖韓星見面會,開心直呼:「很Crazy!心情很興奮、也很期待,有小鹿亂撞初戀的感覺。」對於初次見孔劉「歐爸」,戴愛玲笑說沒有特別的打扮,「就是牛仔褲搭配白T、帽子,都是很日常的穿著。」更表示孔劉曾透露,最喜歡女孩子簡單look,對於男神的喜好,完全瞭若指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