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秀孕肚 放話「直播生產過程」

(左起)劉欣瑜、林又立、林可彤組成「女子訓練營」。(尖端出版社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跨三家經紀公司的名模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組成「女子訓練營」,每天在粉絲團示範不同運動,還聯手推出首本名模健美體態養成聖經《女子訓練營:跟著我們瘦身x生活x保養,快樂打造微肌美形》。

(左起)林又立、林可彤、劉欣瑜三人友情深厚,共創「女子訓練營」時常與粉絲分享運動影片。(尖端出版社提供)

為了宣傳新書,三位名模化身成「女子訓練營」教官,林又立現場透露為認識男生如何運動耍心機,劉欣瑜則大露性感美背,最殺的還是林可彤,雖然有孕在身,不過竟然大發豪語說:「醫生說我狀況好到生產完妝都可能不會花,我到時候要來考慮生產的時候直播。」林可彤說因為自己開始運動之後,變得更開朗活潑,體態也更加完美,才有這種信心。

(左起)林又立、林可彤、劉欣瑜首本新書《女子訓練營》封面超吸睛!(尖端出版社提供)

運動暗藏小心機的林又立,為了在運動時也能覓得桃花,特別在頭髮上動手腳,而且強調「運動後即時大汗淋漓頭髮還是要蓬鬆漂亮」。劉欣瑜性感不落人後,除了美背大放送之外,也透露自己每天起床會先喝一杯溫水,達到喚醒身體機能作用,而且多喝水對於新陳代謝也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