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租戶控蜂鳴器擾清夢 前主播熊旅揚森77

熊旅揚為資深主持人。(圖片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資深主持人熊旅揚被台北一名吳姓女子控訴,因地下停車場蜂鳴器警告噪音擾人,投訴管委會後,擔任管委會監委的熊旅揚竟然回答:「租房子的算什麼東西?」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50歲的吳小姐因摔傷導致腦神經受損,故在內湖區新豐街富仕苑社區以每月8萬元租屋,希望能有寧靜環境休養。沒想到入住後發現停車場警示蜂鳴器剛好設計在自己主臥室正下方,每天30幾車次進出,讓她腦神經衰弱,向管委會反映後,社區監委熊旅揚竟然透過對講機告知警衛:「他是承租戶,算什麼東西,沒資格跟我談,要談找房東來談。」

熊旅揚曾任中視新聞部主播。(翻攝自網路)

對此,熊旅揚全盤否認,她表示沒說過「承租戶算什麼東西」這句話,只說現在是清晨九點,而她不是社區主委,有事情不要找她,她不能幫主委做任何事。熊旅揚表示:「清晨我還沒起床就要我下樓處理事情,這是相當不禮貌的行為,我當然不可能下去處理任何事,我承認還在睡覺被吵醒真的是很不悅。」

雖然吳小姐對於熊旅揚的回答相當不滿,但律師認為,若當事人所說為真,熊旅揚用詞可能不雅,但不至於毀損他人名譽程度,難以構成公然侮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