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宏霖「小太陽」乳頭見客 StyLe隔10年再合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宏霖今天在舉辦首本寫真書簽名會,現場吸引百名粉絲一睹偶像風采,日前他受訪時曾被說神似高以翔,由於當初高以翔發寫真集時,因乳頭粉嫩精緻獲封「小紅豆」,為了與前輩做區隔,他則笑稱自己的乳頭是「小太陽」,表示胸線旁的毛髮,形狀就像小太陽的光芒一般。

簡宏霖寫真集簽書會。(記者胡舜翔攝)

簡宏霖10年前曾以雙人男子團體「StyLe」出道,今天他也特地邀請昔日團員陳浩偉,並且一同合唱《幸福的起點》,事隔多年再度合體默契十足,問及再度合體的感想如何?簡宏霖自嘲10年前後的嗓音真的差很多,不過也唱到很想哭,尤其在這紀念的時刻特別有感觸,加上台下也有StyLe時期的粉絲,讓他深受感動忍住淚水唱完。

簡宏霖(左)寫真集簽書會,前StyLe團員陳浩偉站台合唱。(記者胡舜翔攝)

這場唯一一場簽書會,吸引台灣、香港、日本等百位海內外粉絲到場支持,因電視劇《戀愛鄰距離》而成為好友的洪小鈴,特別驚喜現身來替劇中的弟弟打氣,洪小鈴一聽到簡宏霖要出書,立刻豪氣下訂20本,今天更特別帶來要給他簽名,簡宏霖肉麻的在書上寫下「愛你一生一世,不管你在哪,不管你如何,我都會在」,當場讓洪小鈴大笑直說:「真的很簡宏霖的風格!」洪小鈴特別提到之前拍戲時,看見簡宏霖穿著一件外套很好看,請他幫忙買,沒想到過了幾周後得知是限量款外套已經買不到,簡宏霖見到她失望表情,便貼心的說要直接送給她,讓她感到很窩心;另外,師弟李迪恩和媽媽帶領的親友團一同力挺。

簡宏霖寫真集簽書會,簡宏霖哥哥(左)、媽媽和阿姨在路旁仔細研究寫真集。(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